小白的月光

镇魂/白夜追凶/热血长安/刺客列传,出坑基本不回头,龟速更新,可随时取关。

【伪ABO/周关】关爱omega人人有责(上)

又名【巡花的脑内世界】or【当周队化身戏精是一种什么体验】

当现实世界遇上abo世界观,引起的一系列鸡飞狗跳的故事


现实世界
注意

现实世界


ooc是肯定的,各位xjb当个笑话看着玩吧,写的很糙,很多细节还没有完善,大纲+片段式灭文法,图一个爽嘛

我对不起周队,如果有下一篇我一定让您英明神武无人能敌XD
有宇楠cp小客串。

————————————

这里要说一下周队脑内神奇的世界观:

哥哥omega,弟弟是alpha,之前在一起了【注意这是脑内剧情】
他自己是个B,苦逼的单身狗,
小周是o,小汪是b

别问我为什么是这样设定的,我也不知道。
设定周队是个beta不是没有理由的。

————————————

cp周关,其实我觉得当无差来看也是可以的……反正也没有发生啥实质内容。


 

 

1。

 

周巡在抓捕犯人的时候被敲了一闷棍,愣是挺到队里把人摁住了押进车里,才晃晃悠悠的倒了。

 

晕之前他好像看着周舒桐这丫头又哭了,周巡思绪发散的想:这小姑娘柔柔弱弱的模样,还真挺像个omega的啊……也不知道老关那样的应该是个什么属性……

 

so,没人知道行动前几小时,周队长曾经一个不小心看见了内部秘密论坛里,几篇以自己或其他同事为主角的,缠绵悱恻的abo小黄文。至于冲击力究竟有多大……你们自己去问周队吧我怕他削死我。

 

好在昏迷了几小时人就醒了,医生检查的结果是病人意识清楚,就有点轻微脑震荡,其他没发现什么大毛病,建议留院观察几天。

咱们周队什么人呐,留院观察基本等于出院,关队不在没人劝得住他,也只能由着他风风火火的继续处理案件后续去了。

 

 

2。

谁也不知道nili周队已经不是以前的周队了。

神奇的世界观已经飞速建立,而且一路上随着周巡接触的人和事在不断自我完善。

更要命的是还没人发现。

没有为什么,我说没人发现就是没有。

 

 

2.5。

周巡觉得自己是个beta这件事还是挺遗憾的。beta对信息素的感知很弱,想当初就是因为这一点,关宏峰和他弟才能在他面前演双簧演了半年多他才发现。

 

想想就来气。

周巡咬着一袋牛肉干泄愤。

幸亏后来事情都解决了,要不然老关撑的可太辛苦了,还好有他弟照顾着,虽然总觉得有点鲜花插在……那什么,可惜了点。

但是老关乐意最重要啊!

 

所以当下一秒,他从窗户里看见关宏宇和高亚楠腻腻歪歪手牵手走出支队大门的时候内心是什么心情可想而知了。

大概是想手撕关宏宇吧。

 

周巡很愤怒。特么老关才走了不到一个星期你就出轨了?你当你哥是什么人??

 

他得和关宏宇谈谈。

 

 

隔天下班。

周巡和关宏宇站在支队门口吞云吐雾。

 

周巡抽完一支烟才开口,有点嫌弃:“把你那味儿收收,太冲了我都闻见了。”

“嗯?”关宏宇不明所以的看他。

“格兰菲迪!”

“嘿,你狗鼻子啊这都能闻见!”关宏宇咋舌,他可就喝了一杯,不是……可是这玩意儿怎么收?收啥?口气?

 

周巡心事重重没再纠结这个问题,旁敲侧击的问他:“你和高亚楠……你哥同意了?”

关宏宇挑眉,似乎有些诧异:“当然同意了。”

仿佛被噎了一下,周巡的表情变得有点复杂:“那你哥就没说啥?”

“啊?”关宏宇叼着烟想了想,“我哥让我对亚楠好点。”

“没了?!”

“没了。”

“……那成吧,我知道了。”

然后就一脸惆怅的走了。

留下关小爷一头雾水的站在原地。


正巧高亚楠下班出来,走近他第一句话:“又去酒吧了?悠着点,过两天关队回来知道又得说你。”

关宏宇浑不在意,乐呵呵的揽过自家媳妇肩膀:“呵,你们刑侦支队这鼻子可都够灵的,周巡刚也闻见了,这么明显?我怎么不觉得?”

“亏你和你哥学了这么久,”高亚楠拿手戳他胳膊,又回头看了看支队大门,疑惑道“周队这两天瞧着苦大仇深的……他怎么了?”

关宏宇耸肩,表示我也不知道。

 

 

3。

关宏峰应邀去了隔壁市讲学,回到津港已经是一个星期之后了,听人说了周巡受伤的事儿,皱眉数落了他几句,周巡好脾气的笑着应了。

关宏峰不吃他这一套,冷笑说还是虚心接受坚决不改是吧?

周巡:不了不了,我改我改。您放心。

 

出去了一趟,支队还是那个支队,没什么变化,非要说的话……他怎么觉得周巡好像跟关宏宇更不对盘了?

 

关宏宇来接他回家的时候对上周巡,关宏峰总觉得周巡看他弟的眼神很是不善。

“你又怎么招惹周巡了?”

“啊?我没干嘛啊?咋了?”

“没惹事儿周巡瞪你干什么?我看他恨不得和你打一架。”

“你看你又冤枉我,”关宏宇还委屈呢,“哥,我真没干什么,不就每天来接亚楠上下班么?连你们支队大门口我都没进去,再说了我还纳闷呢,周巡这货上星期开始不知道怎么了,他看见我和亚楠那眼神就不对,我还没问他什么意思呢!”

 

关宏峰对此不置可否,谁知道这俩人背着他又搞了什么幺蛾子。

 

算了……这俩人一向不对盘,不打起来就行。

 

 

4。

周巡决定以后对老关得再好一点。

这年头单身omega过的不容易啊。


临近月底,周巡突然一个劲的撺掇关宏峰回家休息,不用来支队,叫他尽管放心歇着,案子他们搞得定,还说什么三天不行五天,五天不行歇一周也没问题。

 

关宏峰被强制休假的时候简直莫名其妙,周巡难道是嫌自己碍事了?不能吧?

那他要不要考虑辞了这个顾问回学校当讲师去?关宏峰摸着手里放了一个多月的这份津港公安大学的聘书思索。学校早就留了话,只要他愿意,随时欢迎。

 

哎……可还是,

有点失落的啊。

 

 

于是当休假结束,关宏峰回到队里,他身上这点还没来得及消散的失落,落在周巡眼里简直就是关宏宇劈腿这事儿的必然结果了。

 

周巡觉得关宏宇实在是太渣了。

但路是人家选的,老关自己对这事儿都只字不提跟没事儿人一样,他自然也不能多说什么。

但是气还是可以生的。


于是今天见面莫名又被diss的弟弟:???

高亚楠挽着他的手翻了个白眼:估计是驴脾气又来了你别理他。

 

 


5。

在这种诡异的气氛下,津港迎来了今年第一次寒潮。

 

关宏峰毫不意外的感冒了,各种毛病一起犯,难受的胃疼恶心干呕脸色苍白,吃了感冒药坐在会议室昏昏欲睡。

周巡劝他休息,关宏峰挥挥手,说把手头这案子结了就歇着。

 

等结了案,就干脆放个长假好了。

关宏峰(因为感冒而导致)鼻尖眼眶发红的想。

呵,然后他就去学校教书去,省得在这儿碍眼。

 

周巡劝不动就观察了他两天,然后在某一刻猛然惊醒:卧槽了这反应莫不是??关宏宇你果然混蛋!

 

这回可忍不了了,周巡直接跑去diss关宏宇:你个混球你把你哥睡了现在不负责你几个意思?

 

关宏宇惊的烟都掉到地上,一副被雷劈了的表情,接着脸都绿了,撸起袖子就打:“我艹你大爷周巡你说的什么浑话!”

 

小汪赶紧跑去找关队:

“峰哥不好啦宇哥和周队又打起来了!”

 

 


6。

关宏峰看了看坐在椅子上的俩人,直觉气的头疼,深呼吸几次才勉强保持冷静,问怎么回事。


关宏宇持续脸黑:“哥,周巡脑子绝对是让那孙子打坏了,你知道他跟我说什么鬼话?”

看样子他弟着实被气的不轻,这可难得。关宏峰挑眉,问周巡:你说啥了?

周巡痛心疾首的劝他,说老关都这样了你还打算瞒着我,你以为我什么也不知道么?

关宏峰纳闷:我又瞒着你什么了?

关宏宇看不下去,想说又觉得开不了这个口,亚楠还在一边看着呢。

可见周巡这模样,生怕他又说出什么惊世骇俗的话来吓着他哥,最后一咬牙,低声吼道:他说你弟我是个渣男!你肚子里踹了个包子,这包子还他妈是我的!

关宏峰:????

亚楠:……噗居然还能有这种操作。

 

门外偷听的吃瓜群众:我们听见了啥?感觉自己智商不够。

小周:这设定咋有点熟悉呢?

 

 


7。

关宏峰从懵逼到领悟然后震惊,最后又回归平静只用了三十秒,他看着自己这半拉徒弟,平静的表示:周巡,咱们再去趟医院。

 

周巡立马紧张的问老关你咋了是不是肚子不舒服。

关宏峰觉得自己心脏可能不大舒服。

 

他尽量平和的说:周巡,不是我去,是你。

周巡表示干嘛啊我不去我没病。

关宏峰也有点急了说那我一个男人怎么可能怀孕?

周巡说怎么不可能你是个omega,你都有反应了!

关宏峰头疼的说omega又是个什么玩意儿,我恶心是胃疼,嗜睡是因为感冒药,我听不懂你的话。

 

周巡见他还不承认,一个激动起身,居然晕了。

 

众人又是一阵手忙脚乱。

 

 

8。

大夫了解情况之后遗憾的表示:大概是受伤引起的记忆层错乱,虚拟和现实混杂,诱因得找着才好治。

众人面面相觑,那谁知道什么omega啊这男人还能还怀孕……鬼知道他那儿来的这些记忆。


这时候无所不能的关队也很无措。

 

周舒桐这会儿弱弱的举起手:关老师,您知道ABO么?




—TBC—


手机排版有点渣,请见谅。

评论(47)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