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月光

镇魂/白夜追凶/热血长安/刺客列传,出坑基本不回头,龟速更新,可随时取关。

【伪ABO/周关】关爱omega人人有责(中)

须知:
这是一个发生在正常世界下的故事,
请务必阅读本文前提设定,
前文 (上)





本章重点:不存在的那个包子。




……周舒桐这会儿弱弱的举起手:关老师,您知道abo么?



9。

什么是ABO。

关宏宇当着他哥的面百度了一下,表情顿时变得那叫一个精彩,说周巡平时都读的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纯属活该。

关宏峰糊了他一巴掌,转头问大夫这该怎么办。

大夫为难的表示那可不好说,看这情况你们得顺着他,病人受不了刺激,你看这才一反驳病人就不好了,要是直接否了他现在的世界观指不定会怎么样,可能恶化也可能好了,咱们可不敢冒险啊。

关宏宇急了,说那我哥怎么办又不可能真怀孕,万一十个月之后这货还不好,非得让我哥生一个出来咋办?

关宏峰听完这话表情差点裂了。

大夫也笑了,说没那么糟糕,你们日常生活里潜移默化让他慢慢接受现实,肯定能矫正过来。

汪插嘴说,哎呀峰哥,到时候实在不行可以说流了嘛!

关宏峰面无表情的看了他一眼。
小汪差点跪下。

高亚楠憋笑:那关队这阵子可得委屈您了,现在瞧着也就两三个月,不急。

关宏峰:……
好气哦也不想保持微笑。



10 。

好在周巡醒后选择性遗忘了之前争执的事儿,拉着关宏峰的手忧心忡忡的絮叨:老关呐,咱年纪也不小了,得对自己好点,这种时候别自己撑着,我看着心疼。

虽然很荒唐,但是周巡眼里那真切的担忧让关宏峰脸上心里都有点发烫。

周巡见他态度软化,不知怎的脑子一热,脱口而出要不让我照顾你吧,关宏宇那是个不靠谱的,你现在不是一个人了活动起来不方便,凡事儿得小心……

然后关宏峰就无比冷漠的甩开他的手,头也不回的走了,而且周巡觉得他脸色好像更难看了。


周队长尴尬的摸了摸鼻尖,寻思老关咋这么倔呢?还是不好意思了?





11。

反正。

出于种种因素考虑,最后周巡还是和关宏峰暂时住一块了,也不知道这俩人到底是谁照顾谁。


关宏宇现在是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但还是不忘叮嘱他哥:“哥你可得注意着点,这小子现在简直满脑子不和谐画面,他要是敢对你做什么你就告诉我,你弟我绝对教他重新做人!”

你可就别给我添乱了。

关宏峰心说,又看着在屋里头忙忙碌碌的周巡,认命的叹息一声,赶紧把他弟那一身刺捋顺了打包送走交给高亚楠。


其实在医院的时候关宏峰试图从基因遗传学的角度给周巡讲道理,他说我和宏宇是同卵双胞胎,我们从头到脚都是一样的怎么可能分化成两种性别,他既然是alpha那我怎么可能是o……

话没说完就被高亚楠打断了。

高法医怜悯的表示关队您就认了吧,您看看周巡这表情,说多少句也没用。

关宏峰看周巡用沉思的目光执着的盯着自己……的肚子,沉默几秒,转身继续研究世界观去了。





12。

就算闹成这样日子也得继续过。

周巡的问题还没个好的解决办法,队里案子已经又不等人的来了。众人讨论之后决定这件事最好别闹大,再说周巡也没影响工作,将就着吧。

关宏峰木着脸心说周巡可是没影响工作,他影响我啊!


你们知道这几天我过的什么日子吗!


但是他不能说,说了崩人设。




12.8。

关队心里不痛快,这几天周身气压低的吓人,也就周巡一个人继续不怕死的围着他转。


结果出现场的时候,大家一个不留神关队就冲前边去了,被嫌疑人正巧一脚踹在肚子上。

周巡脸色当即就变了,气的差点把嫌疑人打成重伤,完事儿拉着老关去医院,还非得挂妇产科

一堆人脸色那叫一个精彩,最后好歹劝住了,长舒一口气。


差点没丢人现眼到医院去。


一路上周巡捂着他肚子那叫一个欲言又止,大概是觉得这下凶多吉少了,神色戚戚,最后憋出一句老关没事儿别怕孩子没了还有我呢。

关宏峰想他早晚得给周巡把嘴堵上。

他这会儿确实肚子疼,也不知道是给踹的还是叫周巡气的,而且他让周巡那眼神看的瘆得慌,额头青筋直跳,催眠自己千万不能跟一个(精神)病人一般见识。




13。

好在一圈检查下来,就肚皮上有点淤血和擦伤,别的没什么事儿。

周巡点了点头,问关宏峰那咱回家?

关宏峰点头同意,松了一口气。

他也生怕周巡又问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问题来。

结果周巡隔天给他端了碗补气养血的中药,关宏峰想想那个大夫的话,又瞧见周巡眼里小心翼翼的关切和紧张,心头莫名一软,觉得这一碗中药应该不要紧,苦着脸的喝了。


然后留了一晚上鼻血。

那叫一个惨烈。


吓得周巡大半夜送他去急诊,结果在医院看见一个熟人。





13.5。


大夫看见他俩也乐了,问今儿是又怎么了?

关宏峰:……怎么哪儿都有你,你到底哪个科室的。

大夫:我这月急诊轮班。又问周巡,病人这是怎么了鼻血留成这样?

周巡让关宏峰阴沉沉的目光看的心虚:“我就给他喝了点补气养血的中药……可能人参啥的放多了?大夫你不知道,他昨个差点小产,得好好补……”

接着就被关宏峰死命踹了一脚。

周巡立马闭嘴,心想这还不能说了,怀孕的omega脾气真大。惹不起惹不起。

但是一瞬间急诊所有人的目光还是集中在了这边。

大夫:……噗嗯。
我是医生我不能笑我是医生我不能笑我是医生我不能笑。


关宏峰捂着脸,感觉后半辈子都没脸见人了。

这都TM叫什么事儿。



—TBC—




再下一发就可以完结啦!

评论(26)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