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月光

镇魂/白夜追凶/热血长安/刺客列传,出坑基本不回头,龟速更新,可随时取关。

【伪ABO/周关】关爱omega人人有责(下)

须知:
这是个发生在现实世界的故事
请务必阅读本文前情设定

(上)        (中)



本篇提示:没有上两章那么搞笑。

本场最佳:海港支队。




14。

 

医院乌龙事件之后关宏峰足足三天没给周巡好脸色看。


关宏宇听完笑的差点从沙发上滚下去,他说哥呀,你肯定没想到有被周巡折腾的这一天吧哈哈哈哈哈哈。

 

关宏峰拿着水果刀一个用力把苹果切成了两瓣。

 

 

 

14.5。


当天晚上,关宏宇悄悄跟高亚楠抱怨:“我哥现在对周巡都比我亲。”

他想起来在他哥家里,周巡一进门儿带回来那一堆美食,他哥虽然全程冷着脸没说话,但是就关宏宇这三十多年对他哥的了解来看,他哥的心情绝对瞬间上升了好几个百分点。

 

关宏宇还是觉得有点别扭:“亚楠,我觉得我就要失宠了。”

 

高亚楠毫不留情的拆穿他:醒醒吧宏宇,你就没受宠过。

 

关宏宇捂胸口做心痛状:“人艰不拆啊亚楠,我是不是你亲老公。”

 

“亲不亲的你没数啊?觉得不亲你找你哥去啊,正好把关队从周巡手里解救出来,这样你不就复宠了么?皆大欢喜啊!”

 

关宏宇让她怼的愣了愣:“不是吧亚楠,你连我哥的醋都吃?”

 

高亚楠忍不住拿枕头糊在他脸上:“关宏宇你脑回路让周巡传染了是吧?”

 



15。

关宏峰打了个喷嚏。
伸手去够桌边的水杯,拿过来一看,嗯?又是满的,他刚刚明明喝下去大半了。

哦,肯定是周巡续的。

果然,抬眼就看见周巡坐在对面,一双桃花眼冲他笑的弯起来:“嘿,怎么着老关,还生气呐!”

关宏峰不想搭理他,看了看表:十点半。然后收起书径自往卧室去了。

周巡在空荡荡的客厅坐了一会儿,暖气很足,可他还是觉得有点冷。落寞的叹了口气,想老关这次是真生气了,怎么哄都没用,可怎么办呐。

拉过毯子在沙发上躺下,迷迷糊糊的睡了不知多久,感觉有人踢他。

周巡扭头。

关宏峰站在昏黄的灯底下,看不清表情,但声音挺柔和的:“床上睡去,明天不是还出任务么,别落枕了耽误事儿。”

说完就自己先回去了。

周巡怔愣了片刻,接着意识到什么,差点笑成一朵花,心里暖呼呼甜丝丝的。

他看一眼表:才十一点十五呐!





16。

床头常亮的那盏小夜灯衬得室内有点温馨。

关宏峰家里的床其实一点都不宽敞,周巡在空出来的另一边躺下,两人之间就差了一条缝的距离,他在那儿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周巡想,自己要是个alpha就好了,这样他或许更能有追关宏峰的勇气,但是他是个beta。beta和omega结合虽然也可以,但是总归不如alpha那么契合,像老关那么优秀的人,还是应该找一个更适合他的alpha才行。

可是他又想,如果自己是个a,今天老关怕就不会让他和自己睡一张床了吧?这么一想,当个beta也挺好的。


他还在纠结着呢,关宏峰又出声了:

“周巡你在那儿烙饼呐,再折腾就滚回去睡!”

这才安分了。





17。

日子就这么鸡飞狗跳的过了半个月。

关宏峰都习惯周巡见天儿的折腾他了——好吧,虽然在周队本人看来这一说法并不成立。

什么不能累着啊,一日三餐得用心不能凑合啊,报告这种糟心的玩意儿就不用他写了啊,手边还一直能有热水什么的……估计周巡对他自己都没这么上心。就这么娇惯着调养了半个月,别的不说,他胃疼的毛病倒是没再犯。

关宏宇对此还挺高兴,一高兴就开始犯浑:“哥,我看周巡也别恢复了,就让他这么养着你吧,我瞧着这半个月过完你脸色好了可不止一星半点儿。”

关宏峰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他:“然后呢,十个月之后你给他生一个出来?”

“……那什么,哥,当我没说。”






17.9

好不容易才适应了怎么和一个世界观扭曲的周巡在一个屋檐下和平相处,关宏峰就接到了队里打来的电话。

小汪哆哆嗦嗦的汇报情况:今天出外勤,犯人顺顺利利的逮着了,谁成想周队被一熊孩子推落的花盆砸了,得亏是二楼掉下来的,现在人在医院呢,还没醒。

关宏峰扣下电话就往医院赶,觉着自己心脏可能又不大好了。



一堆人在病房面面相觑,心说咱周队最近好像有点惨呐,这才一个月都来几趟医院了?都快成医院vip了。而且这一砸……周队能好了不?可别再砸出点儿别的毛病来。

众人心情复杂,关宏峰尤甚。


周巡醒了。
睁眼颤巍巍第一句话“孩子……”

关宏峰都快对这俩字神经过敏了,两眼一黑恨不能厥过去。

只听周巡又说:“仍花盆那熊孩子……逮着没?”

“……逮着有用吗?未成年,已经让人去进行思想教育了,你感觉怎么样?”

“没大事儿,就有点晕……嘶,真他娘的疼。”

“你也太不小心了。”

“嗨,这种事儿谁能提前知道啊!怪我,那时候走神儿没留心,能躲开的。”周巡捂了下头顶的伤口,“对不住啊老关,你看又让你担心了。”

关宏峰眨眼,周巡居然没提他肚子那糟心事儿……这是好了还是没好?

“哎,怎么还在那儿杵着呢一个个的,当我眼瞎啊?活儿都干完了?去,自己岗位待着去!你们队长我命大着呢!死不了!”

门口围观的一群人哄的散了。

高亚楠最后离开,看着关宏峰笑笑,贴心的带上了门。



留下他俩在那儿大眼对小眼。关宏峰试探的问他:“真没事儿?”

周巡大咧咧的一挥手:“没事儿。说起来,我怎么感觉前一个多月过的迷迷糊糊的,就跟看了场戏似的,奇怪……”

然后他看见关宏峰露出一个让他汗毛倒立的笑来。


周巡脑内一级警报全开。





18。

接下来整整三个月周队用行动展示了什么叫忙的生不如死。




18.5。

周巡和关宏峰坐在餐桌上吃早饭。


周巡咬着油条含糊不清的问:“老关啊,我怎么突然想不起来我当初为啥搬过来的了?”

关宏峰闻言想了一会儿,慢吞吞道:“哦,那会儿我病了,你来照顾我。”

嗯?是吗?他想了想,好像有那么回事儿。

那我后来你病好了我怎么也没走呢?

周巡想这么问来着,话到了嘴边让他又咽回去了。他有点小私心,如今老关都没说什么,那他再多住两天也不打紧吧?


收拾了碗筷,关宏峰穿好外套,整理好围巾,一转身,周巡甩着车钥匙站在玄关,捋了把刘海,笑道:“走吧,关老师!送你上班。”



哦对,忘了说了,

关宏峰最后还是接下了那份聘书。平时上课,队里有案子找他就去当顾问,生活挺平静的,平静的好像前阵子那场闹剧是个荒唐的梦。





19。

后来啊。

韩彬来长丰支队借阅一份案卷,顺便对周巡和关宏峰观察了一阵,眉梢一挑,直觉最近几个月肯定发生了什么不同寻常的事情,不然以他对这俩人的了解……可成不了这么快。

但是发生了什么呢?最近长丰好像没什么特别的案子出现吧?韩彬难得也有想不通的地方。打算改天和关队讨论一下。


从物证局回支队的路上,周巡接了个电话。

“喂?对,我周巡,什么事儿?赵馨诚受伤了?”

韩彬一抬眼,周身气质变了。

关宏峰坐在旁边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

“对,韩律师在我这儿呢,怎么啦?”周巡皱起眉头,“……啊?你说啥?赵儿咋了?”

“周队,你快让韩顾问回来吧!”打电话的小警员快哭了,回头看了看乱糟糟的诊室,语速飞快的解释,“我们赵副队醒过来也不知怎么了,非说什么找不着自己向导了,连接断了,他现在感官过载快头疼死了!问我们彬是不是出事儿了还瞒着他!我们怎么劝都没用,他总想往外跑,人都快按不住了!周队,您快让韩顾问先给赵副队打个电话也行,我们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20。

目送韩彬匆忙离去的背影,周巡点了一支烟,和关宏峰神情莫测的并排靠在车边上叹气。

人生如戏啊。







—END—


评论(27)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