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月光

镇魂/白夜追凶/热血长安/刺客列传,出坑基本不回头,龟速更新,可随时取关。

我这个人算是很没有cp观的那种【节操为负】
就是只要文笔ok,角色相关我基本都能接受。

讲真一直不太习惯看生子文……我倒不是雷这个或者讨厌【我自己也写过这种梗,也读到过很优秀的作品】,就是觉得怪别扭的。尤其点开一个tag底下十篇有八篇都在搞这个真是有点受不了【扶额】比大型停车场还令人崩溃。
(停车场质量也很担忧尤其是开车ooc到亲妈都不认识的那种真的很想打断自己点开的手,我现在甚至见车绕道,我爱清水,真的。)

如果文笔ok剧情ok也就算了,可怕的是你总会刷到很多很不ok的令人窒息的描写……

真的,搞成那种程度不如干脆搞性转写bg去得了,还写什么脆皮鸭……简直引发身心不适【捂胸口】

原创也就算了……如果是写同人,那么不管是什么剧情,尽量贴近原作人物性格起码应该做到吧_(:з」∠)_ 当然除了文笔很好的太太很多人都很难做到完美,但起码基本人设得撑住吧,起码让读者觉得:嗯,这个故事是有用心去写的,而不是一场个人yy的狂欢,除了名字整个宛若换了一个人这种,真的很受不了🌚

看到原著里那么有风骨的角色被ooc到宛若智障言情女主一样嘤嘤嘤又开车开的低俗又没水平的,真的很想打人了。

右上角退出保平安【阿弥陀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