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月光

镇魂/白夜追凶/热血长安/刺客列传,出坑基本不回头,龟速更新,可随时取关。

【郅摩】我心安处 part4

[热血长安/郅摩]

我心安处 4



看什么洗澡,都是清水!【绝望脸】

ooc都是我的锅。

总感觉这章画风不大对。




20

其实这是一件让人非常尴尬又有点迷之兴奋的事情。

 

李郅发誓,他一开始真的是打算闭着眼尽快结束这一活动的——直到他不小心窥见手臂一小截白嫩的皮肤,然后忍不住带着些许好奇和某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心思多看了两眼——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他俩都是男人嘛!为啥要避嫌,看两眼怕什么的!

李郅忍不住捏了捏……手感意外的好,四娘平日里对萨摩还是很照顾的,真正累的粗活也从不让他去做,因此掌下触及皆是一片温热细腻的纹理,而且萨摩平日里虽然吃的多了些,但并不胖,也不知那些东西都让他吃到哪儿去了。

这样抱在怀里应该挺舒服的。

等等我又在想什么?

李少卿感觉脸上有点发烫——一定是被这汤池里的热气熏的!

舀了一捧凉水泼在脸上,感觉水珠滴滴答答的顺着发梢眉角滴落下来,滑过下颌,脖颈,流过锁骨,顺着胸膛一路向下……他忍不住低头看了一眼,又迅速移开目光。

……感觉脸上更热了怎么办!

青年白皙的肤色被水淋湿后仿佛泛着光,热气蒸腾出诱人的红润色泽,褐色长发散下来披在肩上,再配上五官精致的一张脸,竟有些雌雄莫辩的美感,李郅一时间看的有些恍然,抬手摸了摸这张脸。

 

自古美色误人也……书本诚不欺我。

 

 

21

萨摩多罗倒是大大方方的将李郅从头到脚看了个仔细——一丝不挂的那种。

因为常年习武,李郅瘦削挺拔的身上没有一点赘肉,看着很是赏心悦目,倒是让萨摩在内心惊叹了一把。李少卿身材还是很不错的嘛!不像自己,全身上下看不见一块肌肉……咳,不过他又不需要和人打架,长那么壮干嘛。

其实最开始那会儿除了惊异,陡然发现自己拔高了一截的心情还是十分愉悦的,俯视别人的感觉当真美妙——之前他都得稍微抬眼才能和李郅对视,气势上就输了一截好吗!谁让李郅长那么高的!

萨摩看着倒映在水里的那张脸,莫名就觉得有些气,伸手就是一巴掌。

 

水花四溅。

 

他心不在焉的潦着水,直到无意间碰到了李郅左肩上的伤疤,僵住动作。

——想来紫苏带给他的金疮药确实疗效不错,如今那里之留下了一道浅浅的疤痕,昭示着这人曾为他挡过一刀的事实。

他叹了一口气,仰头盯着屋顶出神。

那时候这人究竟是怎么想的呢?拉拢?试探?或仅仅是因为一句承诺而救他一命而已。如今他们已经一起办了这么多案子,有些事情的发展,似乎也已经超出了最初的预料。

……这种时候好想感叹一句世事无常啊!

萨摩猛地把自己沉入水里,只留下一串咕嘟咕嘟的水泡不断浮上来。

 

这个问题太复杂了,纠结这个的功夫,他还不如去吃只烧鸡。

 

22

问题没解决,但咱们的日子还得照常过。

为了这事儿,萨摩这几天没事儿就从大理寺窜到凡舍——也幸亏李郅那身子会点轻功,不然这每天就来回折腾的功夫也是够受的。

第四日晚间,大理寺少卿踏着黄昏走进了凡舍的大门,把一袋钱放在了四娘面前。

四娘掩唇笑起来:“哟,来吃个晚饭怎么还这么客气啊李少卿,莫不是有什么贵客……”

“房钱。”

四娘一愣,略有些惊疑的抬眼看他。

“劳烦四娘替我准备一间客房,我这几日就暂住在凡舍了。”

四娘/披着萨摩壳子的李郅:??!!

 

 

23

四娘:这李郅今日又吃错药了?

李郅瞪圆了眼睛看着他……的钱袋,只觉满心悲愤无处可发,泫然欲泣,生无可恋。

 

对面那人还面不改色的继续说道:“咳,我近日突然感觉腹……呃,偶染风寒,便告了三日的假。原本打算在家中好好歇歇的,不料昨日突然发现屋顶漏水,观这几日天气又似乎有雨,只好来凡舍叨扰几日。”

 

这理由一听就是扯淡,说谎的套路还有点儿似曾相识。

四娘怀疑的看了他一眼,若有所思。但是送上门来的钱嘛……不要白不要。这小子愿意折腾,就随他去吧。

心思百转千回的走了一遭,四娘再开口时依旧是柔和万分:“那还要多谢官爷照顾凡舍的生意了~萨摩多罗,还不带李少卿去客房。”

半晌没人应声,公孙四娘一转头,就看见萨摩脸上还一副恨不得要吃了对方的表情,张牙舞爪的甚是狰狞。

四娘一巴掌拍过去:“愣着干嘛快去啊!”

 

李郅揉着额头面无表情的带人往楼上走。

他突然觉得换不回来也是极好的——起码在凡舍有吃有住,不用回去之后因为没钱喝西北风。

 

24

一进门李郅就把人按在墙上,揪住领子逼近了咬牙质问:“你……”

李郅说了一个字又感觉问不下去,他能问啥呢?问你凭啥自作主张,为什么拿他的俸禄,还是为什么要住到凡舍来?

他瞪了对方半晌,最后颓然松手,揉着太阳穴有气无力的问:“你又想干嘛。”

萨摩垂眼看着面前这张脸——虽然是他自己的,但此刻还是有点爽是怎么回事……

“嗯?我就是觉得吧,这样整天跑来跑去太麻烦了,四娘又肯定不会放你来找我,我就只能来找你咯。再说了,在凡舍待着我心里踏实!这一踏实呢,说不定就能想出啥办法让咱俩换回来了~你说对吧李少卿?”

李郅:对个屁,花的又不是你的钱。

萨摩说完径直走到桌边坐下,冲李郅一扬头,戏谑道:“给我倒杯茶。”

李郅:……好想拿手里抹布抽他。

但是想想抽的是他自己的脸……算了,我忍。

“愣着干嘛,小心一会儿四娘又……”

话音未落,四娘的怒吼已经从一楼传上来:“萨摩多罗——让你送个人要这么久吗?还不下来帮忙!没看见大堂都快忙死了你还在那儿偷懒!!”

萨摩/李郅:……

李郅冷笑一声,甩袖而去。

成吧,随他去吧,萨摩如今顶着他的脸,能不给他惹事儿就已经是最大的幸运了。区区钱财算什么……他……他才不会……心痛……呢! 

【小剧场】

晚饭时分。众人聚在凡舍。

四娘(爽快的):“萨摩今天表现不错,加个鸡腿!”

萨摩/李郅:!!!!

萨摩内心哭泣:四娘你偏心!你以前都不给我加鸡腿的!你不是我的好四娘了!!!

李郅:……

萨摩在一旁看的恨不能把碗边咬掉一块,李郅看着碗里的俩鸡腿若有所思。

 三炮看着自家老大脸色,担忧道:“老大,你是不是还不舒服啊,要不我还是给你抓点药吧,就算是风寒也得吃药啊!拖久了可就不好了啊。”

披着李郅壳子的萨摩:“我…说…了…不…用……”

四娘笑盈盈的给他夹了一筷子青菜:“李少卿,你也多吃点啊。”

萨摩:……(我都没脾气了)

“没错李少卿,既然得了风寒,就该少吃点油腻的东西,多吃点菜。”

李郅说着,无比自然的从他碗里夹走最后两块肉,塞到嘴里后冲他挑衅一笑。

萨摩:……李承邺你给我等着!!这月俸禄我要是还给你剩下我就不是萨摩多罗!!

—TBC—



其实洗澡的时候能干很多羞羞的事情呢呵呵呵,我实在是写不出来俩人光着身子遛鸟比大小什么的……不过反正洗都洗了,肯定能看见的嘿嘿嘿,所以你们自己脑补一下?【喂——

接下来要不要试试这个?

【……

萨摩见听后眼神一转,突发奇想的对李郅提议:“咱们要不也试试?”

李郅略有些诧异的看了他一眼:“试什么?”

萨摩歪头想了一会儿,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吐出四个字:

“……真爱之吻?”】

你们觉得谁主动亲比较好?要是当着四娘的面亲……算了,那大概会被打出去的吧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51)